:::

左鎮表揚慈暉媽媽 左鎮國小小朋友感恩演奏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

2021-04-30 @ 左鎮國小 已有 1510 次點閱左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2021-04-30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左鎮區公所30日上午在老人活動中心,表揚10位慈暉媽媽,會中由區長謝松益致上最高敬意,贈送每位辛勞媽媽匾額,同時安排左鎮國小絲竹樂表演,以慰勞媽媽一年來為家中打拚的辛勞。

今年各里榮膺左鎮區的慈暉媽媽有光和里洪黃金枝、榮和里葉郭由美、左鎮里簡陳松風、中正里郭簡金挑、睦光里黃鑾、內庄里顏秀勤、岡林里鄭菜玉、草山里林黃碧雲、二寮里黃織儀、澄山里哀力烈意,其中經評薦,由澄山里哀力烈意代表左鎮區接受市政府慈暉媽媽表揚。

左鎮國小絲竹樂演奏天下媽媽都是一樣的、心肝寶貝等組曲,讓媽媽們歡喜無比。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94026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