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子心.文昌情

2021-04-01 @ 文昌國小 已有 13316 次點閱王姵錡 報導

 
兒童節快到了,這天是屬於孩子的節日,是孩子重要的一天,今年文昌國小想來點不一樣的,希望在孩子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寰宇扶輪社就像是我們文昌大家庭的一份子,總是把我們放在第一位,不論在校慶的時候或兒童節的時候,都有您們溫暖的陪伴!今年為了歡度2021的兒童節,寰宇扶輪社特地送來兒童節禮物,孩子們收到這份用心準備的禮物,大家都好開心, 寰宇扶輪社是我們文昌國小的幸福外送員,非常感謝您們的用心,我們會一直放在心上!
文昌國小為了慶祝兒童節活動,處處都是驚喜,今日的文昌校園充滿音樂氣息,在兒童節的前夕,由亞太胡琴樂團所帶來的精彩表演,有多首耳熟能響歌曲,例如:菊花台、望春風、還有輕快的龍貓主題曲……我們從中深刻感受到音樂演奏的魅力,聽得如癡如醉、意猶未盡! 感謝亞太胡琴樂團帶來的「甘簞音樂會」,讓我們沉浸在生活美好的篇篇樂章!文昌的孩子們很幸福,在即將到來的兒童節,我們聆聽到一場很棒的幸福音樂饗宴,在此祝福所有的孩子們:兒童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