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果遊艇集團攜手瀛海中學 推航海王計畫!打造真正海洋立國島民(轉載民視新聞)

2021-03-09 @ 瀛海中學 已有 1157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台灣海洋立國,但實際從事海上活動的人卻不多,為了推廣海洋教育,亞果遊艇集團樂活海洋學院與台南私立瀛海中學合作簽署「校園航海王」計畫,藉由一系列的海洋教育體驗,讓學生們了解海洋,親近海洋,也藉此培養海洋娛樂事業的消費者和生產者。

亞果遊艇集團樂活海洋學院與台南私立瀛海中學共同簽署「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推廣計畫」,學生們將透過多元化的海洋活動,像是獨木舟,立式划漿,op樂觀型小帆船,和龍骨型帆船等等,學習如何與海洋相處。

瀛海中學校長張添唐說,「瀛海中學的校名就是大海,我們學校的願景就是直擊台江迎向國際,一所以大海為名的學校,當然必須要有海洋教育。」台灣四面環海,但實際從事海上活動的人卻不多,甚至覺得海洋有點危險,樂活海洋學院長年致力於海洋教育的推廣,以親海,知海,愛海為核心目標。

這次為學生們打造的校園航海王海洋教育三部曲,也將依循著這三個核心價值進行,除了培養不怕水的勇氣外,也要訓練獨立自主,團隊合作的航海王精神。

樂活海洋學院執行長羅致遠表示,「我們覺得推廣基層教育也很重要,因為教育才是台灣未來的希望,所以我們希望能夠透過教育,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能夠參與這個產業,也許他們未來可能成為消費者,也可能成為中間的生產者,從學校方向著手其實是所有,創新事業在發展的時候最佳的選擇。」

鏈結學校教育和海洋教育推廣的發展,向下扎根,從年輕學子開始強化海洋教育,打造真正海洋立國的島民。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