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鎮國小樂齡中心現場寫春聯 長輩開眼界

2021-01-14 @ 左鎮國小 已有 989 次點閱左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現場寫春聯 長輩開眼界
2021-01-14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左鎮國小樂齡中心邀請新化社區大學書法班教師汪山河,到左鎮二寮地區為長輩們寫春聯、致贈春聯。還有左鎮國小的偏鄉數位機會中心運用熱轉印的設備,現場為社區設計文創品和紅包袋。

左鎮國小樂齡中心成立八年,提供各社區長輩終身學習的樂趣,農曆年將屆,中心邀請書法老師汪山河到左鎮公舘社區為長輩們寫春聯。

長輩們表示,過年貼春聯喜氣洋洋,但春聯多來自於印製的,很少機會看到現場書寫,昨天看汪山河老師場揮毫真是大開眼界,還有畫隻牛的「牛來喜來到」文字畫,特別有藝思。

左鎮國小樂齡中心樂齡中心表示,近日將陸續發送春聯到榮和、澄山和左中等社區,有興趣親自書寫春聯的長輩們,可於十五日到左中社區,有書法老師寫春聯教學。

此外,已成立十三年的左鎮國小偏鄉數位機會中心也利用熱轉印的設備跟技術,把社區產業融入其中,為社區文創商品與紅包袋增加不少設計感,成為獨一無二的文創。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48824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