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鎮國小幼兒手作雪花薯 訴說學習點滴

2021-01-14 @ 左鎮國小 已有 1062 次點閱左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張淑娟∕左鎮報導

左鎮國小十三日舉辦幼兒學習成果暨親子活動,幼兒們親自手作雪花薯,讓爸爸媽媽和老師品嘗,且擔任小小解說員,說明這一學期以來學習的點點滴滴。

左鎮國小幼兒園的學童們,昨天以靜態和動態兩種方式來呈現這學期走過的痕跡,並與家人們玩著「誰是跟屁蟲」遊戲,還一起DIY雪花薯和敲恐龍蛋。小朋友還當起解說員,告訴家人自己的學習環境和所學的文化課程。

家長們在寒風中與幼兒們一起玩遊戲,跟著小小解說員,走訪左鎮國小的每個學習角落,聆聽幼兒們童言童語的訴說在地文化,透過學習紀錄和照片,了解在學校的學習成長過程與成果。

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348804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