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鎮國小樂學英語,遠距與香港理大視訊

2021-01-08 @ 左鎮國小 已有 949 次點閱左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左鎮國小樂學英語,遠距與香港理大視訊

左鎮國小重視英語教育的推廣及向下紮根,已與香港理工大學連續7年有交流活動,今年雖因疫情影響而導致大學生無法來臺,但交流活動未因此中斷,視訊成了彼此連接的橋樑。透過視訊,理工大學在英語營中向學生教導及分享學習英語的樂趣。

香港理工大學一共有15位同學(大學二丶三年級的學生)擔任導師,分別來自不同的學糸,如物理治療、酒店管理、生物科技、商業管理。

教材的準備始於去年二月,理工大學的學生們先學習創作一個簡短的英語故事,主題非常生活化,好像就疫情的關係,為小一丶二級的學生創作了一個關於注重日常衞生的故事,然後圍繞着這個故事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教導學生英語會話和跟他們互動,希望透過這些活動,可以推動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他們並把故事插圖,印製成書本,送給學生留念。

左鎮國小有兩位優質的英語師資,均可以進行全英教學,透過這兩位老師的協助,孩子們沉浸在香港理大學生的英語教學中,學得好開心!校方希望與香港理工大學的交流能繼續持續下去,帶領偏鄉左鎮的孩子看見外面的世界,也增加英語學習的機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