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文昌國小聖誕節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2020-12-26 @ 文昌國小 已有 865 次點閱王姵錡 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十二月是充滿歡樂和感恩的季節,今年的聖誕節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璀璨文昌耶誕樂》
首先在平安夜登場的是-聖誕節的經典點心「薑餅屋」出現在文昌校園裡了!孩子們恣意盡情地用糖霜畫上可愛圖案和裝飾,加上五彩繽紛的糖果,在餅乾上揮灑創作!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薑餅屋!

《交換禮物傳達愛》
還有大家最期待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在這感恩的季節,藉著交換禮物,把愛傳送給關心的好友,更具有特別的意義!

《聖誕快樂報佳音》
文昌報佳音小天使熱情出動,穿梭在文昌校園裡,小天使戴上紅色聖誕帽和可愛的聖誕髮圈,帶著滿滿的愛與感謝,製造最特別的聖誕驚喜,祝福文昌師生聖誕佳節愉快!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