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第63週年校慶運動會

2020-12-15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800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吉貝耍國小日前舉辦第63週年校慶的運動會在開幕典禮上,學生展現近一年來的學習成果,西拉雅傳統竹鼓復興,由社區人士協助竹鼓的製作,慈揚基金會協助聘請老師,學生精彩展現擊樂二重奏,相當悅耳動聽與振奮人心。武術表演武力全開,則是由教育局傳統藝術和藝術團隊挹注經費,唐國睿教練和校內老師進行指導,學生的表現虎虎生風,絲毫不輸十一月在傳統藝術比賽場上一舉奪下優等的氣勢。十點鐘親職教育講座之前,由林云莉和林姿妤老師指導,得到今年英語讀劇比賽優等的讀劇,在眾家長前精彩展現,得到所有家長的讚賞。戲劇表演則是感謝教育優先區和夏日樂學計劃,讓學校能夠聘請甜甜兒童劇團的黃美玲和馮綺麗老師進行戲劇指導,學生表演的內容,低年級的表演是大洞洞與小洞洞,描述的是不識字引發的誤會風波。高年級的慈心善行段阿公,描寫的是段氏古厝的先祖如何的暖心軟心,善舉義行如何影響家族後輩,也感謝段萬得獎助學金在學校成立。本獎助學金由段氏古厝後人發起,獎勵學校優學、藝文、科技等方面表現傑出的學生,段志憲博士現身鼓勵學生與分享段倉阿公的小故事。
本次的活動感謝許多的家長和社群人士來參加,豐富了本校的活動內容,激勵了本校的孩子。下午的親子科學闖關活動,是由家齊高中的老師帶領大哥哥和大姐姐來帶孩子們進行科學闖關活動,內容極富挑戰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