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在文昌五十

2020-12-12 @ 文昌國小 已有 763 次點閱王姵錡 報導

 
文昌國小對小編而言,不只是一間國小而已,更是承載著人生深刻的體驗與愛戀。在十幾年前的時候就很幸運地來到文昌國小,開啟了我和文昌的不解之緣,這間如同大家庭般的學校,師長們對於孩子的用心更是有目共睹的,但當時因為服務時間的限制,時間到了就必須離開文昌國小。

幾年之後很幸運再有一個機會可回到我再也熟悉不過的文昌國小,文昌就像一個偉大母親,她展開雙臂迎接我們,文昌國小的轉變只有更加蒸蒸日上、越來越好,如同以往的溫馨校園、彬彬有禮的學生、朗朗的讀書聲、敬愛的師長,此情此景十年如一日,文昌國小對我而言不僅僅是一所學校,在我眼中它是溫暖的搖籃和港灣、作育英才的搖籃!

今日適逢文昌國小50週年校慶,校慶活動圓滿成功,背後是大家共同努力完成的心血結晶,感謝協助文昌50週年校慶的每一個你,是你們讓今日文昌的50歲生日,如此精彩萬分!我要深深地祝福文昌生日快樂!文昌我們愛你!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個50週年!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