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90114期

2020-12-06 @ 七股國小 已有 716 次點閱七股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電音三太子受邀參加佳里購物節表演☆☆
幸福台南 佳里好蒡~2020佳里購物嘉年華」佳里商圈為振興經濟,特別邀集130攤好物市集,活動中並有開發牛蒡特色商品.牛蒡美食品嚐.創意變裝才藝大賽千人健走,小小警察體驗,各國中、小及社團精彩表演節目。其中受邀參與開場表演活動的就是七股國小電音三太子創意藝陣。
當天活動由英洲老師及指導老師雅芳老師帶隊參加表演,電音三太子團隊在市長及長官來賓的帶領下與北門高中的儀隊一同進場,進場的過程受到許多現場民眾熱烈的歡迎,同學們也賣力的演出,在進入到主會場後,正式的表演開始,精彩的三太子聚親的戲碼融入十二婆姐的傳統藝陣,傳統與現代的整合融入,讓電音三太子的表演不再只是陣頭的印象,其中逗趣的媒婆在男同學的反串演出下更是整場表演吸睛之處,精彩的表演更得到現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七股國小電音三太子創意藝陣的成績更加耀眼,榮獲創意藝陣組的優等,感謝老師辛苦的指導及同學們認真的練習。

☆☆英語讀劇榮獲甲等、直隊比賽榮獲優等、扯鈴四人組第四名☆☆
七股國小英語讀劇參加全市英語讀劇比賽,今年榮獲甲等的成績,感謝英洲主任及倚瑛老師的辛苦指導,總是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及假日來進行指導。
另外本校直笛隊同學也代表學校參加全市音樂比賽榮獲直笛組優等的成績,這也是七股國小第四年連績拿到優等的成績,而本校直笛也常常受邀參與區公所的各現活動表演,感謝雯靜老師、幸珊老師辛苦的指導。
本校扯鈴隊今年參加民俗體育競賽也得到扯鈴四人組的第四名,本校扯鈴隊長期以來參加各項比賽也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也經常參與各項活動的表演,感謝世民老師辛苦的指導。

☆☆健康促進健康體位、健康飲食宣導☆☆
本週兒童週會進行健康飲食宣導,讓同學瞭解均衡飲食的重要性,由貞江校護針對飲食金字塔來宣導正確的飲食觀念,並提醒同學少喝含糖飲料及精緻的加工食品,以天然的食材為主,避免食用垃圾食物,油炸食品也盡量少食用,多喝水。這樣才不會造成體重過重的問題。
除了週會宣導,更讓同學實地進行健康飲食的體驗活動,透由生動有趣的活動來強化學生對健康飲食的觀念,才能創造健康的身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