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漁光交流光榮 訂下海誓山盟

2020-11-10 @ 光榮實小 已有 1014 次點閱光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2020-11-1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億載國小漁光分校主任張瑾玥九日帶領師生造訪左鎮化石館,並到緊鄰化石館的光榮實小參訪,體驗有孔蟲DIY及獨輪車校際交流,一山一海的學校發揮所長互補特色,相互學習。
 張瑾玥表示,漁光分校與光榮實小同樣都是發展海洋教育的學校,前者臨海,積極結合國際教育與藝術教育;後者靠山,因緊鄰左鎮區菜寮化石館與自然史教育館,校方結合兩館文化園區,營造優質學習場域。希望藉由這次的交流能有「海誓山盟」的互補,讓學童藉由此次交流與觀摩活動,各自展現出最優質的一面。
漁光分校一行人昨天上午抵達光榮實小後,受到光榮實小師生熱情的歡迎,張瑾玥說,光榮實小端出有孔蟲DIY的校本課程讓漁光的孩子體驗,漁光分校則帶了漁光島特有的貝殼圖鑑及他們特製的貝殼明信片去交流。
 漁光分校的孩子擅長划獨木舟,光榮實小的孩子則很會騎獨輪車。昨天的交流活動,也讓漁光的孩子體驗騎獨輪車,不過這可難倒了大部分的漁光學童,有人好不容易騎了上去,因怕摔下來所以手扶著牆壁不敢放,就讀三年級的鄭羽晴平衡感好有順利挑戰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