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順國中與延平國中攜手辦理三好校際籃賽

2020-08-11 @ 和順國中 已有 2093 次點閱謝連陽 報導

 
  有鑑於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即將開打,和順國中、延平國中兩校集結共11所有籃球校隊的學校,一起在延平國中打籃球,一方面互相切磋球技,另一方面也藉機向學生宣導響應拒菸,並宣導三好校園品德教育的重要性。
  和順國中校長謝連陽表示,三好籃球賽至今已辦理第三年,因中等學校籃球聯賽即將開打,而一直以來延平國中就是國高中籃球比賽的最佳地點,交通便利、場地舒適,可以用「以賽代訓」的方式,在比賽中驗收球員們整個暑假集訓的成果。比賽的規模也越來越大,參賽的隊伍從第一年的6隊,到今年已有11隊參賽交流。
  杜俊興校長表示,這場「三好拒菸校際籃球交流賽」除了和中及延中籃球隊參加外,另外也邀請包括中山國中、後甲國中、崇明國中、忠孝國中、復興國中、建興國中、大橋國中、大灣高中及台南高商等有籃球隊的學校參加,一起在延平國中打籃球切磋球技。各校也越來越重視這個交流賽,今年更有後甲國中陳瑞榮校長、崇明國中陳威介校長、中山國中林國斌校長、忠孝國中侯志偉校長出席開幕典禮。
  謝連陽、杜俊興都認為喜歡打球運動的孩子,就不會去從事一些不正當活動。杜俊興還表示,辦理「三好拒菸校際籃球交流賽」不僅讓家長放心、學生開心,更為安靜的校園帶來熱鬧、活力的氣氛,實在是一舉數得的好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