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長退休歡送會

2020-07-20 @ 深坑國小 已有 3637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今年深坑國小的汪忠獻校長要從深坑國小畢業了,大家都感到非常不捨,於是在期末的時候,舉辦歡送會,希冀校長在退休之後,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退休生活快樂。除了汪校長之外,在深坑國小任教多年的許素婷老師,也即將調往新光國小擔任教導主任,恭喜許老師榮升!

在歡送會中,除了有滿滿的不捨之外,更有深深的祝福。一開始由行政團隊所製作的影片,都是汪校長這四年來在深坑的點點滴滴,接著各班送卡片和代表送花,學生紛紛對校長說:「校長,謝謝您!」感謝校長對深坑的付出!

謝謝汪校長這四年來對學校的同仁和學生的照顧,希望您好好的保重身體,退休生活愉快!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