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情紓緩,青春不打烊---瀛海學子高二畢旅,師長攜手暖心同行

2020-06-23 @ 瀛海中學 已有 2383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今年突然來攪局的新冠狀病毒,打亂了計畫好的畢業旅行,瀛海中學在疫情舒緩之際,為豐富學生高中生活,拓展視野,讓孩子在繁重課業下,仍有青春飛揚的記憶,特舉辦了三天兩夜(6/18-20)的中北部畢旅。

畢旅行程以台中東豐自行車共騎為第一站,同學們透過同騎單車創造歡笑、互助、嬉鬧的回憶;也安排了各地美景的小組自助探索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做平常做不到的事。

在新冠疫情蔓延期間,同學們無法與家人進行戶外及跨縣市活動,同學們覺得好像被關了很久了,因疫情而沈悶的心情,因這三天畢旅活動,讓大家更珍惜彼此,心也緊緊連在一起了。

同學們透過觀察、體認、感受,將台灣美麗的風景,轉化並昇華為對土地的熱情,艷陽天把大家的熱情『嗨』到最高點,為畢旅畫下美麗精彩的記憶及青春無價的珍貴畫面。

校長張添唐穿著台南「台江人」的衣服,行銷台南,並與瀛海學子們一起留下青春的印記。張校長表示:『瀛海的優秀青年們,要以信心、勇敢的揮別疫情,活出青春色彩』。校長的加油打氣,導師們的朝夕陪伴,都成為瀛海學子成長路上,最美麗的風景。

高二學生郭宇媃表示:『透過這次畢旅,同學和老師、同學和土地的連結,更為緊密,也更有信心,攜手共創防疫新生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