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高職繁星亮眼、過半錄取國立科大

2020-05-18 @ 長榮中學 已有 3090 次點閱黃朝龍 報導

 
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放榜,台南市長榮中學錄取率迭創新高,更有過半確定進入國立科大,令全校師生十分興奮也甚感驕傲。
錄取名單為:李意晴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旅館管理系、許家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機電工程系機密機械組、郭芸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歐芸甄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財務管理系、陳奕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陳承祐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光電工程系、郭建廷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施凱馨文藻外語大學德國語文系、葉庭安朝陽科系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謝昀佑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朱螢苹南臺科技大學多媒體與地腦娛樂科學系,共11人上榜。
錄取者在校時多有優異表現,如朱螢苹同學的作品時常刊登於校刊,獲獎成績十分亮眼;而葉庭安同學國中會考成績可選擇就讀普通高中,因興趣使然,選擇本校廣告設計科,也因目標明確,不論學業或實作,表現均非常突出。
校方表示,長中高職部近年的表現十分優異,不論在校生或畢業生,都能在各項專業領域,榮獲出色的成績。為了提供更完善的教學品質及學習空間,本校也不斷精進師資培訓,並加速設備更新,期待有興趣的學子,能來加入長榮中學的優質行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