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防疫不忘慶祝母親節--系列感恩活動傳情

2020-05-09 @ 瀛海中學 已有 3259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五月,是一個感恩的季節。以往瀛海中學於此時,都會舉行「母親節感恩音樂會」來慶祝,除了陶冶學生的藝文素養外,同時也對學生進行品德教育。然而,今年因疫情關係,取消了戶外大型集會,改以「瀛海傳情~感恩獻愛」的活動代替。
此次活動在學務處走廊舉辦,現場放有學生投稿募集的「撩媽情話」手持牌~「媽,你知道沙拉是什麼顏色嗎?是黑色,因為莎拉嘿呦」、「媽,我以前都覺得你美得像幅畫,現在我覺得你美得不像話」、「媽,你是不是偷學魔術?不然怎麼愈變愈好看」,學生只要拍照打卡,就贈送限量「乖乖」餅乾,寓意「吃了乖乖,囡仔攏愛乖」。這次的新活動不僅延續了母親節音樂會秉持的「品德教育」精神,也讓師生們在疫情影響下,擁有不同以往的慶祝形式。
此外,為配合防疫,全面取消升旗典禮,不過校長、學生會會長皆拋磚引玉,以廣播的方式,向校園裡的師生發表己身對母親的感恩,期望校園裡的師生都能不吝嗇地向母親表達愛意與感謝之情。而掃地時間、放學時分也會播放應景音樂,諸如「聽媽媽的話」、「落雨聲」⋯⋯透過首首動人肺腑的音樂,讓校園內無不充斥溫馨氛圍。

活動的最後,於5月8日放學時刻「送愛馨」給家長。冀盼藉由朵朵艷紅的康乃馨帶給長久以來支持學校運作的家長們喜悅,也讓他們擁有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