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獅友周姿廷捐款 義助大文國小 中華日報 記者盧萍珊報導20200327

2020-04-13 @ 大文國小 已有 2761 次點閱大文團隊 報導

 
記者盧萍珊/七股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在高雄經營事業有成的周姿廷,關心故鄉基層教育,結合國際獅子會300D2區及銘聯鋼鐵公司,捐助十二萬八千元給七股區大文國小,做為社團活動及防疫所需,讓學童可以安心學習。
 大文國小校長劉春男指出,發起人周姿廷是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二專區第四分區主席及公關長,平時熱心助人,也是自己的國小同學,了解偏鄉學校資源不足,周姿廷允諾協助,號召好友紀宇峵、陳秀美、陳倩華、楊吳春菊、王麗珠、安明雄及銘聯鋼鐵等友人,還有國際獅子會300D2區19-20總監孫樹評及300D2區19-20各專、分區主席獅友們捐款促成美事。
 劉春男表示,感謝關心基層教育的獅友和善心人士,這筆捐款將做為發展社團的經費,幫助學生學習更多元的活動,包括現有的國樂社團、烏克麗麗、鼓隊、機器人社團等。另因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嚴峻,贊助經費也可用於購置校內防疫所短缺物資,做好防疫工作,讓學童健康的成長及學習。
 校方也安排國樂社團演奏茉莉花、金蛇狂舞等曲目迎賓,並導覽參觀校內建置的魚菜共生系統,讓獅兄姊留下深刻印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