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兒童節活力健康滿滿滿!

2020-04-01 @ 深坑國小 已有 1782 次點閱教學團隊 報導

 
兒童節即將到來,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深坑國小的行政團隊今年舉辦戶外活動,讓學生透過大隊接力,來增進彼此的感情,又可以避免群聚感染。

在整隊之前,每個班級的學生都要用肥皂濕洗手,進行暖身活動。正式開跑後,大家此起彼落的加油聲,每位學生都為了自己的隊伍加油,也為了自己的隊伍盡一份力,最後由藍隊拔得頭籌,贏得比賽。

感謝家長會長贊助每位學生和老師運動服,也贊助每個班級五百元,讓學生可以過個幸福又好玩的兒童節。

比賽完後,頒發模範兒童,每班的模範兒童在平常的表現良好,深受其他同學的愛戴。

兒童節,是屬於每個孩子的節日,希望深坑的每個學生都健康平安的長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