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瀛海學生用詩集排字樣 高喊台灣加油為全球祈福--轉聯合新聞網

2020-03-29 @ 瀛海中學 已有 2245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2020-03-27 16:32 聯合報 / 記者鄭惠仁/台南即時報導

3月31日及4月1日原是台南市瀛海中學慶祝61周年校慶運動會的日子,受疫情影響,運動會延後,學生會發起台灣加油活動,今天以書本排字樣,並高喊We Are the World及台灣加油,慶祝校慶,也為世界祈福。

學生會副會長陳俊鴻說,今年為配合校慶運動會,學生會發起全球瀛海人制服日活動,邀請遍布在全球的校友,穿著制服返校或在各地共同慶祝。卻因全球都瀰漫在前冠肺炎的緊張氛圍中,校慶運動會和全球瀛海人制服日活動都延後到下半年再舉行。

雖然校慶運動會延期了,但是,瀛海學生會為了提振大家的信心,希望大家能夠勇敢面對環境的挑戰,所以在校園發起了Taiwan加油的活動。

學生會長方彩丞表示,今天在學校青蔥翠綠的草坪上,以800本瀛海人必讀並並背誦的詩詞「吟誦集」,排出「TAlWAN、YHSH加油」的字樣,表達全球瀛海人對疫情的關心。學生會幹部並高喊We Are theWorld及台灣加油。

校長張添唐說,今天的天氣炎熱,瀛海優秀青年們,熱情高昂、頂著攝氏30度的高溫,展現深具社會關懷的生命力,令人感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