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秋田學力調查結果居全日之冠,永仁相約八月赴日交流

2020-02-13 @ 永仁高中 已有 3270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日本秋田縣觀光振興課課長齊藤・聰美及擔當目黑・大助13日到訪永仁高中,日本秋田學力調查結果居全日之冠,永仁為觀摩精進,相約暑假八月秋田竿燈季期間,將由校長洪慶在率團赴秋田進行教育交流。
去年暑假日本秋田縣立秋田商業高校女籃隊師生曾到訪永仁,並與永仁女籃進行友誼賽。當日適逢中元普度,永仁熱情邀約日本嘉賓一同參與中元普度的祭拜儀式,讓來自遠方的訪客,體驗台灣傳統祭典儀式,賓主盡歡。13日日本秋田縣觀光振興課由齊藤・聰美率領特別到訪永仁,感謝去年的熱忱接待外,也極力邀約永仁能組團前往秋田交流。永仁校長洪慶在感謝秋田觀光課長的熱情邀約,允諾將組團前往交流。
日本秋田縣中小學自2007至2008連續兩年孩童學力調查結果居全國之冠,秋田學生不僅學業成績優異,更懂得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所學各項知識或技能,這樣的教育成果正符應台灣新課綱推動素養導向課程的精神。永仁在新課綱的推動也不遺餘力,已連續三學年榮獲教育部遴選為新課綱推動前導學校。秋田教育推動的成果有目共睹,洪慶在校長希望籌組教師團隊赴秋田縣觀摩,秋田觀光課長建議暑假八月秋田竿燈季期間到訪,除教育交流外,更可把握難得機會,體驗日本東北三大祭典之一的竿燈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