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年果毅,世紀領航」...親師生及社區為健康永續而跑

2020-01-18 @ 果毅國小 已有 4345 次點閱果毅國小GO團隊 報導

 
果毅國小喜迎百年校慶, 1月18日上午6時舉辦親子熱身馬拉松路跑活動,齊邀社區民眾、果毅國小親師生與畢業校友、在地社團共約250人,不畏清晨低溫寒風刺骨,共同為母校百週年校慶跑出美好回憶。

今年3月28日將是果毅國小設校一百週年校慶日,特別結合健康促進,鍛鍊健康身體,動員在地果毅、神農社區合作,藉由親子路跑活動,讓孩子與家長們一同走出戶外,以雙腳親近自己的家鄉,體驗社區之美。也趁著農曆春節前夕,讓返鄉的青年學子一同參與,啟動百週年校慶前哨活動。

教育局王崑源副局長特地一大清早前往加油鼓勵表示,規律的運動是有助於學習進步,期勉學校持續推動健康體適能,為孩子創造無限的發展。俟後幼兒園老師帶著可愛的幼兒園小朋友,引導現場的熱情的社區民眾及家長一起帶動跳暖身,並由王崑源副局長、柳營區李宗翰區長及校長林威旭齊鳴笛起跑,天色未亮,延路跑在鄉間小徑,綠林農田陪伴選手,視野遼闊,繞經觀音埤旁、嘉南大圳、鎮西宮、果毅老街、天后宮等百年社區街道,彷彿穿梭百年時空,全程約3公里。全校學生為了迎接今天的路跑活動,早已準備多月,每天都在校內做大跑步訓練,為自己強化體能,也為今天的活動做足了準備。校方更準備了許多精美禮物摸彩活動,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

校長表示,透過持續性的路跑活動可以有效提升學生體能及專注力,也能凝聚果毅和神農社區對學校向心力、促進親子間的互動,也讓果毅國小百週年校慶更加有教育意義,也邀請各屆畢業校友在3月28日一同回母校參加百年校慶活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