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國中部陳忻妤參加全市數學競試 一路過關斬將獲銅牌獎

2020-01-20 @ 長榮中學 已有 6204 次點閱黃琡玲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國三生陳忻妤同學參加「108年台南市數學競試」,榮獲銅牌獎,感謝林宏丞老師指導,全校師生共表慶賀。

宏丞老師表示,此競賽共分三部分,初賽須擠進本校前百分之五,長中共六名學生入選,複賽至安平國中比賽,入圍前150名,才能進入決賽,而忻妤同學在決賽時進入前30名,脫穎而出拿下銅牌獎,一路過關斬將,實屬不易;忻妤同學表示,宏丞老師準備許多考古題供我練習,每日利用早自習的時間教我解題技巧,遇到不懂的觀念,也細心引導,在多日訓練後,能拿下銅牌獎,我十分有成就感,感謝宏丞老師的協助,也感謝長中的栽培。

校方表示,國中部採均衡發展,不偏重也不偏廢單一科目,以忻妤同學為例,除了在數學競賽有出色表現外,過去曾代表本校參加全市國語朗讀比賽,課業表現也十分優異,擁有直升資格,是同學及學弟妹的榜樣,期待他持續培養自身能力及興趣,未來成為閃耀的一顆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