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校園英語闖關go go go

2020-01-15 @ 深坑國小 已有 5642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深坑國小利用學期結束最後一週規畫全校校園英語闖關活動,這一天的校園很熱鬧、學生很忙碌,忙著完成英語闖關任務。
感謝英語老師劉旺菁老師及教務組用心規畫校園英語闖關活動,全校一至六年級學生混齡分組,由六年級學生擔任小組長,帶領一至五年級學弟妹們在校園中完成12項關卡任務。關卡任務很生活化、情境化,例如:在體育器材室時,聽關主的英語指令拿出指定的球的種類及數量、在圖書室找出指定英文圖書並全組共同朗讀書中句子、在世界地圖前指出指定的國家等,完成12關就可以獲取一個字詞,最後必須將獲取的12個字詞排出正確的英語句子。
汪忠獻校長表示,看著全校學生在校園中東奔西跑共同完成英語闖關任務,不只考驗學生的英語能力,也透過分組闖關活動培養學生合作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