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國中部參加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 林禹丞林軒華勇奪甲等獎

2020-01-10 @ 長榮中學 已有 6192 次點閱黃琡玲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國中部參加全國手擲機飛行競賽,林禹丞、林軒華自135隊中脫穎而出,初次參賽即拿下甲等獎,感謝指導老師李育奇的付出。

國中部為培育手擲機參賽人才,在段考後,特別邀請北部講師到校教學,林禹丞及林軒華本抱著好玩的心情參加,沒想到在短短三小時的課程中,發現了其有趣之處,因此主動報名參賽,與育奇老師利用每個午休,到操場模擬,根據風向及位置,調整機翼,禹丞表示,從賽前的各種準備,到接近比賽時發憤圖強的實作演練,我學到不少,如團隊間的合作分工、溝通、傾聽彼此想法的重要性等,這些都讓我收穫頗多,感謝育奇老師的指導,也感謝軒華陪我走過這段旅程。

校方表示,國中是培養多元興趣的階段,因此本校不只強調學科基礎訓練,更開設不同領域的課程,讓學子從中體驗、探索,希望早日協助其尋找到目標,並成為一輩子努力的基業,感謝國中部自然科老師的協助,也期待學子接下來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