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8新課綱新亮點,永仁校訂必修課程成果發表

2020-01-08 @ 永仁高中 已有 5926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永仁高中7日辦理108學年高一校訂必修課程成果發表會,發表課程包含:「奔跑吧!古都:探索臺南‧再現臺南」、「躍進吧!永仁:邏輯培力‧AI探究」等兩門課,提供學生展能的舞台。永仁高中十多位高中部師長,都到場關心同學們的發表成果。這群高一同學,發表過程展現出自信及豐富的學習成果,受到與會師長的讚揚及肯定。會中來自日本的交換學生原田和香穗,也一同登台發表,403班同學更全程用英文介紹,讓發表會場充滿濃濃的國際味。

108新課綱上路,永仁高中利用高中優質化及前導學校專案經費,持續推動校訂必修課程的發展,希望成為學校的亮點課程。校訂必修,都是需要依據學校條件,發揮教師創意,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學習可能。永仁高中在推動新課綱重要變革上,不遺餘力,受到教育部的肯定。今天校訂必修課程成果發表會,便是展現高一同學本學期修課成果。「奔跑吧!古都」以「我的專屬小旅行」則介紹臺南的古蹟、小吃及文化探索。其中403班同學更挑戰全程用英文介紹,讓觀眾充滿驚奇。404班有來自日本的交換生原田和香穗,也一同登台介紹台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躍進吧!永仁」則是介紹人工智慧AI的發展,及AI在自動駕駛、空拍機、AI在科技上的各項應用,及對未來的影響及衝擊等等。上場的同學們台風穩健,到場師長們都肯定同學們的精彩表現。

校長洪慶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永仁努力推動新課綱,相關績效並獲教育部肯定,106至108學年連續三年榮獲教育部拔擢為高中及國中前導學校的殊榮。今天的校訂必修課程成果發表,便是檢視學校推動新課綱成效的重要指標。洪校長十分肯定同學們的優質表現,更感謝老師們辛勤的指導。學校會持續積極推動各項新課綱有關準備工作,讓永仁在這波教育改革,發揮領頭羊角色,讓孩子們留下珍貴的學習記憶外,更希望能協助孩子們發揮潛能,達成教育適性揚才的理想。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