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團抵深坑國小 歡樂滿校園—轉貼109.01.04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關廟報導

2020-01-06 @ 深坑國小 已有 5430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由知名藝人包偉銘帶領的「魔幻與音樂饗宴」公益列車團隊,昨天開抵關廟區深坑國小表演節目和小朋友同樂,難得看到大明星到校,小朋友都很興奮,一個半小時的活動時間,讓小朋友看了樂翻天,校園充滿歡樂聲。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為弘揚心中有愛、將愛傳出去的精神,關懷偏鄉孩童,「魔幻與音樂饗宴」公益列車團隊展開一百場關懷偏鄉活動,深坑國小是第四十一場,昨天演出的陣容龐大,包含金曲歌后劉依純、彈唱王子吳治華、魔術大師粘立人等人都到場演出。
 藝人們在一個半小時活動時間輪番上陣,分別展開魔術表演、魔術教學、唱遊帶動等表演,有機會和藝人們面對面,近距離觀賞藝人的表演,讓小朋友十分開心,逗趣的魔術表演和教學,更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場面溫馨歡樂,也感受到社會滿滿的關懷及正面能量,表演結束還依依不捨的和藝人們道別。
 汪忠獻感謝「魔幻與音樂饗宴」團隊、新北市邢王慈善會、狗電寵物美容、童榮宗、深坑國小傑出校友吳進男、卓美霞夫婦等共同協助推動此次愛心公益活動,讓全校師生感受社會溫馨。https://www.cdns.com.tw/articles/91424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