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 1080118期

2019-12-28 @ 七股國小 已有 4248 次點閱七股國小行政教學團隊 報導

 
☆☆七股國小電音三太子社團受邀參加統一企業聖誕晚會表演☆☆
統一慈善基金會長期以來協助本校發展多元社團培力計畫,讓學生有更多元的學習環境,而學生更透由實際的精彩表演回饋給統一慈善基金會,參與統一企業公司聖誕晚會的表演。
本校在雅芳老師的辛苦指導之下,連續三年在台南市傳 統藝術比賽創意藝陣組拿下甲等的好成績,而背後則長期由統一慈善基金會的多元培力計畫提供教師的鐘點費,讓學校得以聘任專業的師資進行傳統藝術及舞蹈的教學。
暨去年高雄夢時代open將的大遊行表演之後,今年則參與統一企業公司的聖誕晚會表演,學生精彩活潑及可愛的演出也獲得現場統一企業員工的讚賞,透由電音三太子與傳統婚俗的結合,讓整個活動充滿了喜氣及活力。
校長則表示學校除了公部門的多元試探計畫經費提供給學生平日全面的課程實施之外,更引進外部資源來支援假日的訓練,孩子除了一方面有更多元的學習之外,我們更希望孩子有多元展能的舞台,雖然老師們得發更多的時間陪伴孩子去表演,但看見孩子表演時的自信及現場觀眾給予的回饋,相信辛苦是有代價的。我們更希望孩子在別人的幫助之下也能心存感激,也能以最後的表現回饋給這些幫助我們的人。

☆☆聖誕感恩跳蚤市場義賣所得捐贈世界和平會☆☆
七股國小推動三好實踐校園運動在聖誕節當週辦理二手商品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並將當天拍賣所得全數捐給世界和平會一起協助弱勢兒童早餐補助及急難救助等公益活動,真正實踐三好運動中說好話、做好事、存好意的精神。
本週聖誕節感恩週活動,世界和平會的志工們為同學們帶來善心人士所捐贈的聖誕禮物。全校每一位同學都由一位善心人士捐贈一份禮物,在禮物的上面更有著捐贈者所給予同學的祝福相當的溫馨與感人。
而同學們也帶來家中的二手商品到校來義賣,努力地向同學們推銷自己帶來的寶貝,希望能獲得同學的青睞把東西賣出去,目的一則希望這些二手商品找到 有需要的人,另外則希望將所得捐贈給世界和平會,回饋世界和平會平時對學校及同學的幫助,最後所得15123元全數捐贈給世界和平會

☆☆歡送Brenden老師,感恩外師的協助☆☆
Brenden老師本周一是最後一次在學校上課,因為他要提早回自己的故鄉愛爾蘭去過聖誕節,所以學校特別安排了一個感恩歡送活動來感謝Brenden老師這一年來的協助。
Brenden老師是一位肢體語言及具有藝術氣息的老師。和同學之間的相處也十分的融洽,這一年來也讓同學更敢用英語來講話。在他離開台灣之前同學們每一班都寫了一張感恩的卡片送給他。而校長也代表全校感謝Brenden老師的認真教學,致贈了一份禮物及感謝狀。
Brenden表示他也非常喜歡來到七股,這裡的同學都非常可愛,老師們也都很親切,他覺得這裡就好像他另外一個家,他也期待能再回到七股來教各位同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