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一樣的聖誕節-- 亞太胡琴樂團 為深坑國小 帶來音樂饗宴

2019-12-26 @ 深坑國小 已有 4069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聖誕節當天亞太胡琴樂團由王文隆團長帶領團員們到深坑國小帶來悅耳的音樂饗宴,表演了瀟灑走一回、青春年華、小蘋果…等著名歌曲,小朋友們也跟著歌曲的節奏身體律動起來, 相當投入而且享受在音樂的饗宴之中, 最後 由汪校長扮演 聖誕老人出現,分送給在場的師生和樂團團員們糖果、餅乾, 一起分享聖誕節的喜樂, 非常感謝亞太胡琴樂團 到偏鄉小校 進行展演,讓全校師生渡過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團長王文隆也常媒合企業贊助偏鄉教育,並為本土失落的文化進行復育關懷,更鼓勵詞曲人才創作新曲,在此感謝他們辛苦付出,為偏鄉小校進行義務展演。
另外也要感謝一直為學校默默付出的張懷寧會長贊助聖誕節糖果,也謝謝正義主任、雅玲主任、 雅慧組長、 旺菁老師 和全體同仁共同協助,活動在歡樂氣氛中圓滿順利成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