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中全校集氣 送考生必勝法寶---轉載中華新聞網

2019-12-21 @ 瀛海中學 已有 4043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瀛海中學二十日舉辦年終音樂會,校長張添唐化身為擁有百寶袋特異功能的哆啦A夢,將象徵考試法寶的「翻譯蒟蒻」、「記憶吐司」、「電腦筆」送給高三同學,希望高三考生能考試順利,並期勉同學務必堅持到最後。
 張添唐指出,這次特別商請學校中餐準備日文與「勝利」諧音的「炸豬排」,為高三、國三的同學祝福集氣。另外,也以哆啦A夢發想,製作「竹蜻蜓夢想高飛」布旗,在高、國三教室區布置「集氣走廊」,為考生們加油打氣。
 高二的學生會會長方彩丞表示,今年考試三寶的設計各有其特別的意涵,希望真的能鼓勵學長姊。像只要有了翻譯蒟蒻,任何語言都能輕易掌握,英文念起來像出過國,國文寫起來也沒有疑惑,誰也不敢再笑你弱。再來只要把記憶吐司吃下肚,不管文科理科任何記憶,全部的答案通通都不會忘記。電腦筆則是讓考生把正確答案都寫在答案卡裡。
 高三學生劉嫚芸表示,學校及學弟妹真是太用心了,今年的音樂會活動融合高三的祈福活動,真的讓考試壓力稍稍減輕,而最後各班合照的呼戰鬥口號,更讓全班的心團結在一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