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參加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 榮獲三項職種優勝殊榮

2019-12-16 @ 長榮中學 已有 4085 次點閱黃琡玲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商業類技藝競賽,榮獲商業廣告、電腦繪圖、文書處理三項職種優勝殊榮,這是繼工業群獲金手獎及一優勝後,高職部又傳出學子在競賽中的優異表現,全校師生共表慶賀。

設計群多媒體設計科蔡珮綺同學在楊宜靜老師指導下,獲電腦繪圖優勝(第20名),蔡同學表示,感謝宜靜老師的幫忙,提升我的繪畫技巧,也改善我熬夜的習慣,因為他的耐心與支持給予我無限多的信心;宜靜老師也表示,能從86位選手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再加上珮綺遇見硬體設備出錯的困境,幸好平時要求他提前半小時完成作品的能力,在此時發揮作用,恭喜她得獎!

另一位多媒科鄭芳宜圖學在楊文迪老師指導下,獲商業廣告優勝(第39名),鄭同學表示,幸好有楊老師的指導,我才從當選手的迷茫走出來;文迪老師表示,感謝學校額外聘請業界教師與主任協助,同時也感謝實習處組長帶隊幫忙處裡技藝競賽相關事務。

商業群資料處理科詹季綱同學在林中信老師指導下,獲文書處理優勝(第44名),詹同學表示,參加比賽後,我的文書編輯更得心應手,感謝學校及指導老師的栽培;中信老師表示,恭喜詹同學得獎,比競賽成績更重要的是,能透過訓練讓自己對Word的操作更加精熟。

新任校長戴志勳除了恭喜得獎同學們外,也十分高興此次全國技藝競賽,本校高職部總共開出一金手獎四優勝的超級亮眼成績,畢竟要打敗各路好手,從多校脫穎而出十分難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