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立獨行

2019-12-10 @ 日新國小 已有 4058 次點閱陳芬瑛 報導

 
日新國小持續申請財團法人台南市身心障礙學生教育協會【築夢 圓夢】獎助計畫,聘請在獨輪車運動領域有專長的鄭國雄老師當教練,申請這個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二年了,感謝協會願意提供這個機會和經費,讓日新的孩子們在課餘時間,以同儕互助及教練指導的方式進行獨輪車練習,配合體能訓練、社會技巧及生活管理課程,增進全方位的能力。
有了一年的基礎練習,這些小小舞『輪』高手竟然初生之犢不畏虎,第一次參加南市獨輪車比賽,就得到滿滿的佳績,跌破大家的眼鏡,去年還綻放著不服輸的眼神,今年已化為璀璨,還收穫滿滿的獨輪車fans。我想,在人生的道路上,這些慢飛天使們已張開翅膀,勇敢自信的朝前方飛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