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關子嶺戶外教育與高雄藝術科學之旅

2019-11-30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998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1081112吉貝耍國小關子嶺戶外教育
感謝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風管處處長、科長及團隊,給孩子滿滿的愛,讓孩子進行一場在地文化生態自然教學~~
特別感謝臺灣紫斑蝶生態保育協會4位志工詳盡的解說,還有設計多元的環境教育課程,學生雖然住在距離關子嶺相當鄰近的東山,但是對紅葉公園的各項生態卻非常陌生,我們驚喜的發現除了西拉雅族有聖鳥大捲尾 ,紅葉公園有山捲尾和小捲尾;平地有麻雀,紅葉公園還有美麗的山麻雀,導覽老師們對動植物的熱情與豐富知識,也讓孩子們折服。午餐吉貝耍國小師生前往碧雲寺吃美味的素食與參拜,碧雲寺的古老建築與壯觀的碧雲公園都讓孩子們感到嘆為觀止。
1081115吉貝耍幼兒園與國小高雄藝術科學之旅
吉貝耍國小的幼兒園與低年級學生日前到高雄科工館和兒美館進行了一場科學和藝術之旅,學生體驗到從來沒有看過的各項科學小遊戲,也與各種美術作品更加親近,度過充實的一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