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順國中再次榮獲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B組」特優第一名

2019-11-27 @ 安順國中 已有 5096 次點閱翁詠詳 報導

 
安順國中管樂團參加臺南市108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管樂合奏國中B組,榮獲特優第一名並代表臺南市參加明年的全國賽,雖然本校管樂團已獲得直接參加全國賽資格(連續三年全國特優),但管樂團仍盡力為臺南市學生音樂比賽而準備。
本年度比賽除了台上的學生演出精湛,榮獲特優第一名的佳績外,學生工作組的工作效率及全場的秩序表現與頒獎典禮上"歡呼!感謝工作人員及評審辛勞",都令全體評審及工作人員印象深刻。教育局承辮人員特別與學校聯絡,除了祝福本校管樂團能繼續在全國比賽中發光發熱外,更想採訪本校的管樂團的經營要訣。
安順國中校長姜宜潔表示:「安順國中對於各項特色的推展,除了動員全校的行政人員支援外,班級導師的支持、學校志工的熱情協助,更是功不可沒。很感謝安順國中團隊的用心,管樂是本校很重要的特色,提供學生一個很大的舞台,讓學生更有自信,也發掘更多的音樂人才。」

欣賞比賽實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N0V-ORBwPE
https://youtu.be/h50C0RqOg1g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