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合教育 附聰學童體驗獨輪車

2019-11-21 @ 光榮實小 已有 6027 次點閱光榮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記者黃文記/左鎮報導2019-11-21
 左鎮區光榮國小與南大附聰日前進行融合教育活動,光榮國小提供藝術、韻律及小提琴等三種課程與南大附聰學生一起融合上課,南大附聰則教導光榮國小的學生學手語,兩校均認為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溝通素養之旅。
 光榮國小位在左鎮化石園區內,與化石園區有高度的合作關係,並發展小提琴、武術、韻律及獨輪車等才藝課程,活動當天除了以武術、獨輪車表演迎賓外,南大附聰學生也利用下課時間與光榮國小學童一起進行律動,並進行獨輪車初體驗。南大附聰的小朋友克服內心的恐懼,在老師的指導及光榮國小學童的鼓勵下,很快就能夠上車體驗獨特的平衡技巧。
 另外,南大附聰的小朋友在光榮國小老師的引導下很快就融入律動、藝術課程,與普通生一起上課互動,而音樂融合課程則是難度頗高的小提琴學習,雖然有些學生聽不見,但仍可以透過感受音弦及音箱震動的頻率,體會音樂及聲音存在的韻律感。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