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80112期

2019-11-17 @ 七股國小 已有 5787 次點閱七股國小行政教學團隊 報導

 
☆七股國小直笛隊參加108全市音樂比賽再度榮獲優等☆
七股國小直笛隊107年成立,107年度全市音樂比賽榮獲國小丙組優等,今年108年度再度榮獲國小丙組優等,學生優異的表現,真是令人感動也感謝雯靜、幸珊老師辛苦指導,英洲主任、伯豪組長提供行政的協助。
本校直笛隊平常利用晨間活動時間及社團時間練習,雖然同學人數 不多,但在老師的辛苦指導之下,小朋友們也很努力地練習,雖然同學們比賽前仍然稍微有些緊張,但孩子們一上台就把平日練習水準拿出來沈著應對,每個人都努力把自己做好,也因此獲得評審的肯定,榮獲佳績著實不易

☆學生利用午間進行潔牙及含氟漱口水☆
推動學生潔牙保健運動養成飯後刷牙的好習慣,學生並且進行每週一次的含氟漱口水來防止齲齒的發生,也鼓學生可以善用偏鄉牙醫到校服務的機會進行治療。
也請家長能多注意學生在家的潔牙習慣及飲食習慣,大家一起來減少學童的齲齒。

☆☆七股國小榮獲108傳統藝術比賽創意藝陣甲等☆☆
恭賀本校電音三太子團聚參加108年臺南市傳統藝術比賽榮獲創意藝陣組甲等,感謝雅芳老師辛苦的指導。
本校同學除了每週一節的表 演藝術課程之外也開始一週兩節的社團課程,讓有興趣於舞蹈及傳統藝陣的同學能夠選修參加,除了學期中的課程之外,雅芳老師更利用暑假時間進行團隊練習。
今年的創意藝陣雅芳老師再度推出嶄新的表演,以傳統婚俗的進行結合電音三太子活潑討喜的特色及十二婆姐傳統舞蹈之美,兩種傳統藝陣的結合,呈現出有別一般藝陣的創意,而有趣的迎親隊伍更是此次的主要特色,媒婆風趣的角色新娘俏皮的樣子都相當有趣。
同學們對於這次傳藝的比賽也都是卯足全勁很努力的練習,希望能在比賽中得到裁判的青睞,參加完傳統藝術比賽之後,電音三太子團隊更受邀到統一企業參加聖誕晚會的表演活動。校長也希望能讓同學們有更多展現自我的表演機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