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書藏舊典,橋苑沐春風

2007-04-01 @ 新橋國小 已有 571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九十六年四月一日(星期日),欣逢本校八十七週年校慶,果然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各界長官、來賓、校友、家長暨民眾扶老攜幼,在本校任務型金獅陣引導下,齊心為新橋慶生。演出內容豐富熱鬧,有太南社區發展協會「素蘭要出嫁」藝陣表演、鐵線社區發展協會宋江陣頭演出;60、80、100公尺賽跑、全校大隊接力、社區民眾一百公尺賽跑、社區親子兩代六十公尺賽跑;社區親子趣味競賽;全校學生、社區民眾拔河比賽。大家拼得汗流浹背,只為了「輸人不輸陣」、「愛拼才會贏」。

運動會結束後,緊接著進行能源教育闖關活動,下午還邀請曾德英老師指導環保美勞實作。學習過程動靜兼顧、老少咸宜,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果然符應高懸本校中廊「新書藏舊典,橋苑沐春風」之對聯。來到新橋,不僅能優遊於「舊典」和「新書」間,更似徜徉在「橋苑」與「黌宮」中,令人神清氣爽,如沐春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