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國小師生Happy Halloween

2019-11-01 @ 文昌國小 已有 5658 次點閱蔡逸豪 報導

 
在萬聖節的當天一早,文昌國小全校的學童們將進行一次刺激有趣的萬聖節英語闖關活動。由高年級為首,帶領中低年級的學弟學妹們,在校園中活潑的四處奔走,並靈活運用平常所學,展現自己英文聽力、口說與表演藝術等技巧,一一通過各個關卡並取得提示。而文昌國小所有老師、主任與校長紛紛化身成為關主與大魔王,和想要來挑戰的大小朋友一較高下。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happy halloween!" 孩子們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一齊喊出通關密語,費盡一番努力通過各個關卡後,高年級學生更展現領導力,引導隊伍中的成員一起破解提示,並找到大魔王,完成整個英文萬聖闖關。
從遊戲中學習,讓學習評量自然的發生在生活情境中,文昌國小的老師用心設計活動,期盼孩子能走出教室,用更多元的方式展現所學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個萬聖節早晨,除了有點秋意,更增添了文昌孩子們的歡笑與努力的模樣,為新的學習揭開新的序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