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培養學生自治 熱鬧改選正副會長

2019-09-16 @ 瀛海中學 已有 5934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為培養學生自主、自治能力,共同參與公共事務,共創和諧理性校園,每年辦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藉由公開政見發表後,經全校師生投票 選出正副會長,落實民主選舉精神。
110級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兩組候選人比照正式選舉,提擬政見,利用朝會進行公開說明;課餘時間,馬不停蹄地巡迴各班,進行政見發表。校園濃濃選舉氣息,沒有大人世界的「煙硝味」,有的是對公眾事務的關心與投入!9月12日升旗典禮後,全校學生依序投給心目中理想人選一票;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下,由登記②號候選人,以近七成的得票,獲選110級學生會正副會長。
張添唐校長說:瀛海培養孩子深厚公民素養,學生從實際參與中,建構校園民主素養,是落實公民自治教育的極佳表現。候選人林亮元同學表示:期盼在新任正副會長帶領下,能搭起校師生良好溝通橋樑。展現成熟君子之爭風度!方彩丞同學說:感謝學校大力支持學生選舉活動,今後致力公眾事務討論與推動,讓校園環境益發符合學習期待。學務處秋燕主任表示,選舉過後,孩子們都能放下輸贏,攜手合作,一起為建構理性討論、和諧並進校園而努力!雖然,只是校內選舉,瀛海中學用最嚴謹的態度以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