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仁高中校長、各處室主任軍人節慰勞教官辛勞

2019-09-03 @ 永仁高中 已有 7911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九三軍人節,永仁高中校長洪慶在及各處室主任齊聚一堂,校長特別準備應景的文旦柚及茶點招待大家,為感謝校內教官辛勞,還準備禮金致贈。其中生活輔導組長高思偉教官,曾任職永仁高中達六年之久,轉調他校服務後,107學年再請調回永仁,累積在永仁服務年資已達七年。另外一位教官洪智信,也是107學年來永仁服務,洪教官每天從高雄美濃通車上下班。為感謝兩位教官對永仁的付出,校長特別邀請各處室主任陪同,在九三軍人節慰勞兩位教官的辛勞,及肯定他們對學校的付出。
永仁高中生活教育佳,一向受到社區的肯定。能建立如此佳評背後最大功臣便是辛苦的學務處同仁。教官更是其中站在生活教育推動第一線的推手。每天上放學時,常見到教官風雨無阻地在上放學時間,站在校門口指揮交通,維護學生安全。校園中,更常見教官巡視校園的身影。幾次風災過或因豪雨停課之際,教官更是在停班停課期間堅守崗位,掌握並即時通報學校受災狀況。
喜歡打籃球的高思偉教官除了在永仁生活教育貢獻心力外,也擔任永仁籃球隊啦啦隊隊長,在過去幾年舉辦的永仁師生盃對抗賽,高教官更是先發猛將,維持永仁教師隊不敗紀錄。校長洪慶在表示,感謝教官對永仁的貢獻,特別在九三軍人節前夕,由家長會贊助禮金以實際行動感謝及慰勞兩位教官。除肯定教官貢獻,更期許未來在工作崗位上繼續貢獻心力!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