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昌國小喜迎108學年小一新生

2019-08-29 @ 文昌國小 已有 9368 次點閱蔡逸豪 報導

 
在正式開學的前一日,文昌國小早已熱鬧滾滾。大孩子們一早就努力的整理校園環境,準備用最好的姿態,迎接這17位可愛的小學新鮮人。
八點鐘聲一響,小一新生在淑婷老師的帶領下進到教室,戴上老師精心設計的寶貝球名牌,象徵著每位孩子都是文昌國小和老師們的寶貝,並透過這顆寶貝球,用愛心和歡笑聲收服孩子們的心。
接著,本次迎新活動的高潮正式來臨,「有!」孩子響亮的答有聲,讓校園更增添朝氣與活力。在老師及家長的帶領下,新生們走過聰明門,隨後由本校淑貞校長、家長會長夫人及議員執行長代表,替孩子帶上新生帽;「咚!」朝氣十足的鼓聲,展現了小一新生們的活力。而這次的響鼓一聲,也正式開啟他們在文昌國小的新生活。
悅耳的二胡及陶笛聲在一甲教室傳出,新生們目不轉睛地看著三年級學長姐精湛的表演~哇!原來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兩年前也和他們一樣,是淑婷老師的新生。悠揚的樂音搭配溫暖的人事物,讓整個歡迎儀式更增添了迎新傳承的溫馨氣氛。
108課綱在今年正式開啟,期待這群孩子們能在文昌國小學習下,都能擁有自發、互動及共好的核心素養表現,讓我們一起祝福這17位孩子接下來在文昌的日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