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格漫畫,創意閱讀

2007-03-19 @ 新橋國小 已有 688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自從四格漫畫範文刊登於本校「幸福」轉角處後,全校同學共同腦力激盪,優秀作品奔騰而出!不僅是創意大考驗,而且圖文並茂,下課時間同學們趕忙趨前欣賞「幸福」。原來,閱讀是如此的簡單,創意是這麼的單純,幸福的火花就在莊玉麗老師引燃下,星星火燄瞬間引爆,竟成燎原一片,讓新橋在熊熊火光中,感受到閱讀的光明面。

熒熒春光,照我新橋,創意的閱讀,漸次在每位小朋友心橋上烙印,人人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看來,閱讀與幸福,在新橋已成為等號,只是靜待茂盛的花朵綻放。


附錄:幸福就在那新橋轉角處~四格漫畫徵文比賽得獎名單

高年級組:

第一名:五甲蔡振庭
第二名:六甲王思懿、五甲戴柏華
第三名:五甲林泓成、蘇泓銘、陳宛芝

中年級組:【低年級擇優採計為本組】

第一名:三甲張與夌
第二名:三甲蔡宛蓉、二甲陳季毓
第三名:三甲沈家瑜、李佳真、二甲邱雅鈴

參加獎:

五甲:陳雨聖、李健嘉、邱秉澤、蔡金澍、王品壬、王斌驊、邱美玲、陳怡靜、陳宛琳
四甲:張鎧益、郭軒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