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廟深坑國小畢業活動 騎自行車拜訪在地學校—轉貼中華日報 記者林偉民/關廟報導2019-06-20

2019-06-21 @ 深坑國小 已有 4790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關廟區深坑國小今年的畢業生過得很充實,十五名畢業生要先通過體能和才藝表演的考驗,除了參加馬拉松、爬大凍山強身、還要騎自行車拜訪附近學校並表演陶笛,才參加二十日晚上舉行的畢業典禮,讓畢業生對在校最後階段印象深刻。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為了讓畢業生對母校有深刻印象,學校在畢業典禮前設計一連串的畢業活動,三月起先帶領畢業生參加馬拉松七公里賽、攀爬大凍山及騎單車到附近學校拜訪,並分別演奏陶笛,十五名畢業生都通過「深坑小勇士三部曲」,最後參加今晚舉行的畢業典禮。

 汪忠獻感謝深坑行政團隊的帶隊,及六年級導師吳怡靜老師帶領畢業生完成深坑小勇士三部曲活動,讓畢業生對學校印象深刻。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305624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