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拿大醫科生入班宣導

2019-06-20 @ 安順國中 已有 5603 次點閱郭桂香 報導

 
感謝本校傑出校友 謝宜靜老師(現任樹人醫專護理科副主任)的引薦,6/17(一)邀請到來自加拿大McGill University(麥基爾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兩所學校的醫科生到本校交流、並帶領同學用英語進行口腔保健宣導。

活動一開始,外籍生大哥哥大姐姐先跟同學自我介紹,並示範如何正確使用牙刷刷牙。

接著大哥哥大姐姐帶來的橘紅色的"飲料"登場!!原來這橘色的飲料是「牙菌斑顯示劑」,會讓沒有刷乾淨的牙菌斑無所遁形!

外籍生大哥哥大姐姐們先讓同學用牙菌斑顯示劑漱漱口,再用清水漱口,如果牙齒上還有顏色殘留的地方就表示有牙菌斑!原來牙菌斑不是一刷就會乾淨的喔!


同學最初相當害羞,邊觀望邊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想著要如何用英文開口跟哥哥姐姐聊天。

後來慢慢地,在外籍生哥哥姐姐和樹人醫專的學長姐的鼓勵之下,同學開始試著勇敢運用自己會說的英語,跟大哥哥大姐姐聊天!

經過這次的活動,同學多了用英語跟外籍人士聊天的經驗,也認識了加拿大的天氣、飲食、學制...等,越聊越多...!原來同學認真high起來落英文,也是很厲害的喔!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