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股國小校園藝文新聞電子報第1070218期

2019-06-16 @ 七股國小 已有 4529 次點閱七股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七股三好實踐校園—七股之星綻放藝彩畢業感恩晚會**
七股國小第74屆畢業晚會在本期五榮重登場。晚會一方面是各年級的才藝成 果發表會,一方面也是為了歡送交年級畢業生,而其中更結合三好實踐校園,讓畢業生能說出對師長、父母及同學感恩的話,表達對他們的謝意,整個 晚會充滿歡樂、感恩的氣氛。
整個表演活動包含了一到六年級 及各項社團的成果表演,低年級可愛的模樣在還沒有表演之前就一直成為拍攝的重點,上台之後熱情的家長更是連續不斷的按著快門,以捕捉自己寶貝的精彩模樣。三年級的海鮮裝更是引人注目,配合動感的音樂,表現出活力與創意。四年級的舞蹈整齊有精神,五年級的動物頭套及熱情的泰山歡呼更帶動了整場的熱情回應,壓軸的六年級畢業生,整齊的白上衣及牛仔褲展現六年級學生成熟的一 面,精緻的舞蹈動作,個個成為鎂光燈注目的焦點。此外學校榮獲優等的創意藝陣電音三太子及屢獲佳績的扯鈴隊表演更是整個晚會的優質表演。勝郎主任今年也即將退休,在晚會上更為六年級畢業生帶來精彩的口琴及薩克斯風的表演。
最後整個晚會的感性時間是六年級每位同學點亮自己的心燈,一一上台表達這六年來師長及同學的感恩之情,雖然同學們顯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每個人都透過語言述說自己對師長、父母及同學的感謝,畫面相當感人溫馨。六年級同學也將心燈傳遞給五年級的在校生,希望能將活力、創意、感恩、希望的願景向下傳遞。也祝福所有的畢業生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整個晚會也在全體師生的大合唱中圓滿完成,也感謝七股國小所有老師的精心安排與策畫,雅芳老師的辛苦指導。有您們七股才能快樂幸福。

**七股國小第74屆畢業典禮**
本週六是本校74屆畢業生畢業典禮,相對於前一晚精彩的表演,畢業典禮顯得更加榮重與莊嚴。
校長與劉會長依照往例帶著六年級畢業生一起進行最後一次的校園巡禮,讓六年級的同學能好好再回顧他們生活學習六年的校園。接著在校長會長與導師震義、孟文老師的帶領之下畢業生進入會場,由在校生在兩旁鼓掌歡迎。
同學在老師的手上接過一張張的畢業證書,而同學也把十年有約的瓶中信交給校長,期待十年後大家再聚一起打開這充滿回憶的瓶中信。同學們也一起聆聽黃偉哲市長的相當有創意的祝福及勉勵。校長更以學校活力、創意、感恩、希望的願景來勉勵同學要能具備學習的活力、展現自我創意、感恩他人的協助及創造自我及他人未來的希望。
這次畢業生同學的獎項非常的豐富,更有前黃會長提供的小提琴及各單位捐贈的獎品,每一個人可以說是滿載而歸。最後獻上老師們對畢業生的祝福而畢業生也以深深的一躹躬感謝師長六年來的照顧。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學習旅程的開始,畢業生與在校生一同唱著畢業歌,老師給予學生一個愛的擁抱,此時同學們忍不住心中對老師及同學的不捨之情,有的紅了眼眶,更可看出師生之間的情感。祝福畢業的同學們,能繼續勇敢地邁向人生的別一段學習,更期願所有的同學都能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