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第八年獲哈佛校友會書卷獎 直升班葉聿軒領此殊榮

2019-06-14 @ 長榮中學 已有 4528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直升班連年有學子榮獲哈佛校友會書卷獎,今年為長中第八年入選,恭喜葉聿軒同學獲此殊榮,也期待她能朝自身的目標──牙醫邁進,幫助病患擺脫病痛,給予其一口好牙。

葉聿軒同學表示,因父母的影響,她對學習新事物充滿熱情,無論是課內外的知識或各式各樣的才藝都不放過,學習對其而言不是為了升學,更是增進能力及充實內在的最佳途徑,除了課業,她致力參與各種課外活動,如曾擔任吉他社副社長,她認為音樂能調劑身心、陶冶性情,在泰國姊妹校來校交流時展現精湛琴藝,另外她也參加過全國高中英語辯論比賽,增進邏輯思考能力,這些課外活動提升其自信和缺乏的能力。

校方表示,長中自2012年起有李育齊、楊浩宇、王俐芯、王宇智、方勁力、廖貫宇、郭祐晴等七位獲獎,在學長姐的影響下,似乎成為直升班歷年傳統,而長中師資陣容堅強,協助學子不斷邁向卓越,超越自我,在這樣的環境,學子除了能實踐夢想,也能開發潛能,展現無限可能。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