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 暖心家長會長 跨校傳愛 圓偏鄉制服夢

2019-06-06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3366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想要有一件制服是很多偏鄉孩子的願望,但是由於偏鄉人數少、家庭經濟狀況等種種因素,實在很難達成孩子們的心願,但是就在今年吉貝耍孩子們的心願被南科實中家長會長,同時也是普蒙生化科技總經理陳建文先生聽到了,致贈吉貝耍全校學生一套制服,他的愛心就像一股暖流,溫暖了孩子的心。
吉貝耍國小校長姜秋蘭表示,目前全校只有32名學生,平常除了穿校慶的紀念衫外,平常多是穿便服上學,相較市區及規模較大學校有制服可穿,孩子期待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制服,如今獲得陳建文會長致贈,讓孩子圓了制服夢,相當開心。
二年級學生李采珊表示:「新校服的扣子是金色的,還有可愛的蝴蝶結,穿起來很有精神」。家長孫志榮也表示:「新校服有刻意量大幾吋,不但讓運動量大的孩子穿起來不會束縛,也考量到家長們的經濟需求,是非常貼心的。六年級學生李昌祐表示:「感謝在畢業之前拿到新制服,雖然在過幾個月就要和母校說再見,但可以穿著制服參加畢旅和畢業典禮,覺得很高興。」
 姜秋蘭表示,南科實中家長會長陳建文長期關心偏鄉教育,發現多所偏鄉小學竟然沒有制服,遂慷慨捐贈,今年已捐贈好幾所偏鄉小校,適逢畢業前夕,吉貝耍國小六年級畢業生能即時收到這份可貴的畢業禮物,將於六月十八日畢業典禮穿上,為小學生涯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同時也學習陳會長熱心公益的教育愛,惜福感恩,讓愛不斷綿延下去。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