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設計群參加瓩設計獎 蔡喬羽高薇鈞勇奪冠軍

2019-06-03 @ 長榮中學 已有 3494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職部設計群參加KWD第19屆全國校園電力宣導及競賽活動,蔡喬羽、高薇鈞同學「生質能Biomass energy」獲第一名;鄭淳瀞、陳世峰 、張詠捷 、蔡宗翰、鐘佳俊「台電e櫃台 繳費更方便」獲佳作,表現出色。

為增進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子對電業正確認知,台灣電力公司舉辦宣導說明會並結合設計競賽徵件,鼓勵學子主動蒐集電力相關議題,期待能藉此喚起學子對節約用電、再生能源及數位行動議題的關注。

校方表示,長中高職部強調理論及實作結合,因此常常鼓勵同學們參加校外的比賽,累積自我的實戰經驗,讓其在升學或步入社會時能無縫接軌,立刻投入自身能力於其中,在執行多年後,學子們也給予高度評價,十分感謝老師們在校的協助,期待離校後持續努力,將自身所學回饋社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