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與作家有約~~王家珍

2019-05-1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4048 次點閱吉貝耍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吉貝耍國小—與作家有約~~王家珍
吉貝耍國小第一次喜迎作家到校來與孩子面對面互動,引言人由二年級最可愛雙胞胎姊妹擔任,孩子表現落落大方,引來好多熱情的掌聲。
感謝導師們在知道消息後的兩個月以來引導孩子閱讀,了解作家作品與生平,進行這場文學饗宴,在書中找到快樂的泉源。
王作家談笑風生,以逗趣的方式鼓勵孩子多寫多閱讀,以許多兒時的經驗鼓勵孩子,多發現生活中的趣味,擁抱生命的每一天,也讓在座的師長體驗到,多去賞識孩子,多去了解孩子,會讓雙方有驚喜的互動。
王作家也示範康乃馨的卡片,讓孩子製作,表達對母親的愛,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五年級的葉怡君表示:「好高興能看到王作家,還聽到作家親口說童話村魔法紅茶前言裡的故事,好有趣。」一年級的楊恩鎧表示:「我畫的變臉書被王老師稱讚,覺得好高興。」三年級的張耀文也說:「王老師用資源回收的紙做手工書,還送給我們三本,我每一本都想看,老師還送給我簽名書籤,太讚了!」校長姜秋蘭表示,希望孩子能在這樣的活動中,發現書的有趣與書的可愛,激發孩子主動閱讀與寫作的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