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中學六十周年校慶暨第五十四屆運動大會

2019-05-06 @ 瀛海中學 已有 4575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瀛海中學4/15(一)舉辦60周年校慶運動會,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臨致賀瀛海中學生日快樂,市長以校慶開場表演的變臉活動為例,勉勵同學能追隨學長前輩的腳步,一棒接一棒,表現愈來愈好。預定8月接任瀛海中學校長的台南一中校長張添唐,今天以貴賓身份致詞,以瀛海中學英文縮寫YH為題,希望瀛海中學的學生可以秉持著《Youth、Honor》的精神努力奮鬥,短短一分鐘致詞獲得滿堂彩。
為了讓學生有更好的場地可以活動,瀛海中學校長歐宗穎表示,董事會今年斥資700萬更新運動場跑道相關設施,家長會也捐助40萬改善球場設備,在比賽正式賽開始前,由董事會、家長會、校友會、師生代表,在跑道上跑一圈正式啟用,學生情緒嗨到最高點。
在新跑道展開正式比賽的項目,是台江瀛海盃中小學大隊接力賽,歐校長指出,瀛海中學為台江文化的發生地之一,當時為傳承並推廣台江文化精神辦理,到今年已經第十六屆,而公信力也頗獲各參加學校信賴,比賽規模從最早的四隊,已經成長至今年的二十一隊,今年立人國小特別派出盛大「兵力」參賽,除了正規軍參賽,還自帶啦啦隊助威,雖未拿下第一名,氣勢之壯盛,也令在場師生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各國小參賽人數師生近五百人,最後由文元國小稱冠。沒能拿下第一名的學校紛紛表示要再練練,並在下次其他市級對抗賽中「再拼一次」。
為期兩天的運動會,雖然遇天氣考驗,但瀛海同學對運動會的熱情不減,為慶祝六十周年校慶,本屆開幕第一個節目特地邀請聲林之王的歌手李佳歡為學校帶來動人歌曲,緊接在後的進場同學更展現十足的創意、熱情與拼勁,表演中加入八家將、電音三太子、川劇變臉、報馬仔、內山姑娘要出嫁等節目,均是學校師生自行利用課餘時間編排及練習,以創新結合傳統辦喜事的風格,為本屆運動會揭開精彩序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