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國小親職教育談網路影響》中華日報 2019-04-13

2019-04-27 @ 港尾國小 已有 4487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港尾國小親職教育談網路影響》中華日報 2019-04-26
感謝中華日報林相如記者報導

小朋友習慣玩手機,網路成癮問題相當嚴重,麻豆區港尾國小為了讓家長了解網路成癮對孩子的傷害,十三日舉辦「社區生活營親職教育活動」,邀請大成國中主任陳鈺萍與家長分享如何「優質教養,健康上網」。

陳鈺萍針對網路使用的影響及網路成癮的辨識,包含健康風險是否增加、親密關係是否變差、網路霸凌風險是否提高等;另外也針對如何辨識網路成癮三部曲及不同的教養態度,會造成哪些方面的影響。

最後陳鈺萍教導家長親子如何共同努力,以降低網路成癮的機會,並透過良性互動,親子一起追求愉悅感、成就感、意義感、歸屬感的高四感生活。

港尾國小校長李啟榮指出,家長是教育的合夥人,學校一直很重視親職教育,也很關心E世代的孩子網路使用及視力保健問題,希望能透過這場講座分享,與家長一起來關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30